記得多喝水!
昨天天氣高達34度,快中暑了,
在戶外跳繩的時候,氣溫太熱,
容易有頭暈想嘔吐的感覺,
在晚上跳繩的話,就比較舒服一點,
順便練習一下Oscar教我的進階動作,
還有練習教練試的內容...
跳繩完畢後,因為我腿部肌肉很緊,
所以有些動作很難做到,
就拉一下腿部肌肉,
把線條拉出來,避免腿變粗....
0:24
0:27
5
0 comments
Kitty Wong
6
記得多喝水!
Jump to Fit 跳繩瘦身學院
給時間有限、追求效率,體力下降、
想重新動起來 30+ 職業女性
每天 10 分鐘間歇性跳繩,簡單飲食記錄,
陪你重啟體態、體力與生活掌控感。
從《7天繩級培養體驗》開始,
找到適合自己的運動節奏。
Leaderboard (30-day)
Powered b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