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tivity
Mon
Wed
Fri
Sun
Jul
Aug
Sep
Oct
Nov
Dec
Jan
Feb
Mar
Apr
May
Jun
What is this?
Less
More

Memberships

每日1%靈魂成長圈💫

20 members • Free

🇹🇼 Taipei IRL

578 members • Free

自由人學院

239 members • Free

谷底反彈無限公司

49 members • Free

喬治亞被動收入學院

64 members • Free

Yoga Reborn

41 members • Free

影響力成長實驗室

1.9k members • Free

33 contributions to Jump to Fit 跳繩瘦身學院
用跳舞學跳繩,行嗎?
到了週末,基本上起床時間跟平日上班一樣, 每週routine,吃完早餐後就會去健身房訓練, 除了練重訓外, 跳繩是在健身房必練運動, 因為有提供戶外訓練場, 讓我可以沒有任何限制,專心練習 很多花式跳繩,都是在這裡unlock... 平常看IG的時侯,看到跳舞影片覺得很帥, 如果放在跳繩裡會是怎麼樣呢? 答案是:一樣帥氣! 無繩版本和有繩版本,都有拍下來, 剪好會放在classroom裡, 讓大家學習😊 初學者,可以先用無繩或者不用繩子, 先試跳一下,專心腳步的動作 想挑戰自己,就用有繩訓練手腳,腦協調能力吧!
用跳舞學跳繩,行嗎?
2 likes • 23h
跳得真好 很輕鬆的感覺😃🌿👍
1 like • 2h
@Kitty Wong 好的 謝謝唷😃🌿
Day 14: kitty打卡完成🫡
終於完成14天重啟陪跑打卡👏 這14天裡,我感覺自己有重新啟動 跳繩和跳舞的動力, 重回剛開始跳繩瘦身的衝勁... 雖然到了最後一天,也沒有馬虎和被減脂陷阱陰到... 早餐:麥芝蛋去醬去起士(喜歡起士,可以自己帶一塊低脂版),甜瓜,無糖黑咖啡 午餐:蟲草花蒸雞飯,竹絲雞湯 晚餐:魚蛋米線,空心菜去油,冰檸檬茶去甜 喝水量:2L
Day 14: kitty打卡完成🫡
1 like • 11d
越跳越好了😃🌿👍
甲狀腺超音波報告出了...
上個禮拜,去了做甲狀腺的超音波, 看一下結節有沒有變化,報告出了~ 左邊比較大的結節,沒有變大,還是維持一樣的大小, 形狀看上去也很正常,右邊也沒有變大維持現狀, 但就再多了一個2mm的結節, 看上去也沒有向惡性腫瘤的方向... 之前有做過細針穿刺的小手術,檢驗過結節是良性還是惡性, 幸好是良性,醫生給我的建議, 就是叫看2樣東西,再考慮要不要做: 1. 外觀有沒有很在意 2. 吞嚥, 呼吸有沒有困難 如果都沒有的話,就可以不做就不做,但就要定期追蹤... 甲狀腺結節,大部份是女性比較常見, 結節有95%都是良性居多, 成因大部是遺傳,自身免疫系統疾病,壓力,情緒 曾接受過甲狀腺手術,幅射等, 都會影響甲狀腺功能... 因為女性的荷爾蒙(雌激素), 免疫系統都比男生敏感, 會誤認甲狀腺素是病毒外敵, 所以免疫系統就會攻擊甲狀腺, 導致甲狀腺素分泌異常, 所以女性發病機率比較高... 在飲食方面,缺乏碘或者過量攝取碘, 都會影響甲狀腺功能, 分別有甲亢和甲低兩種, 甲低會比較影響體重瘦身, 因為甲狀腺是掌管身體新陳代謝,血壓,體溫,能量消秏 甲低的話,脖子會出現腫脹(香港叫"大頸泡) 便秘,怕冷,體重增加,記憶力衰退等... 如果發現自己為什麼減重的時侯, 已經很控制飲食,運動也做得很勤, 但是體重卻不動如山的話, 可以去醫院驗一下TSH, T3和T4, 看一下甲狀腺有沒有異常, 飲食方面,高麗菜,花椰菜,羽衣甘藍這些根莖類蔬菜, 有一種叫"抗甲狀腺腫素", 如果經常食用未經煮熟的根莖類蔬菜, 會影響甲狀腺功能, 想要吃得健康的話,記得把它們熟透才吃... 我的阿嬤跟姨媽都有過甲狀腺結節, 但她們都用手術割掉, 以前她們是用傳統手術割掉, 現在醫學昌明,用消融術就可以把4cm以下的結節消掉, 不用住院,不用全身麻醉,今天動完手術,明天就可以上班... 不過動手術這件事,決定也太早, 船到橋頭自然直,也不能太擔心... 只有放開心胸,心情舒暢就能醫百病☺️
甲狀腺超音波報告出了...
1 like • 14d
健康平安最好🌿😊
Day 9: kitty打卡成功😊
早餐:迷你火腿煎蛋通粉,聊丁一顆(原本點的是無糖黑咖啡,但來的是全糖,所以沒喝倒掉) 午餐 :魚肚木耳蒸雞飯(只吃了一半米飯),花膠竹絲雞湯 晚餐(運動前):雞絲芥蘭酸辣米線(湯頭很油,所以沒有喝湯,只吃了2/3,飽就停了) 喝水:約2.5L
Day 9: kitty打卡成功😊
3 likes • 18d
跳得真好看😊🌿👍
不是每一種「做自己」,都值得被讚美
看完 Save Lily 的事件, 先講清楚:我不是想追著誰罵,也不是想審判任何人。 我看完新聞後,戳中了一個很現實、 也很常見的問題: 當一個人經常說「做自己」, 那句話到底是在成長,還是只是主觀想法呢? 我們常聽到:愛自己、做自己、為自己活一次 其實非常支持女生, 要為照顧好自己, 掌握自己的生活節奏, 但如果影響到身邊的人,忽略了他們處境與感受, 那種「做自己」,只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。 我想聊的也不是八卦,而是一種「父母思維」: 你可以有想要,但你也要看見別人會承受什麼。 「做自己」有兩種版本 : 第一個 : 我想怎樣就怎樣, 不會管任何人的感受, 也不會關心會不會影響到別人 第二個 : 我知道自己想要什麼, 有方向跟目標,同理心 只要不是影響到別人,互相尊重 這種分寸,才是覺得真正「高級」的做自己。 但我也想替很多女人說一句: 照顧自己的身形和內在情緒,不是自私, 說真的,我看過我身邊太多女生朋友,或者家裡親戚, 撐工作、撐家庭、撐情緒、撐責任。 撐到最後,只是去健身房運動、早了一點睡、 吃一餐好吃的餐廳、打扮自己, 心裡都會冒出罪惡感: 「我是不是太自私?」 「我都已經結婚了, 不需要再打扮吧...」 照顧自己不是自私。 想休息不是自私。 想瘦下來、想漂亮、想有自己的時間,也不是自私。 差別只在於: 你是在「照顧自己」,還是「只有自己」... 很多人以為重啟人生,要dramatize, 其實重啟,也可以用很安靜、很日常、但很有力量去改變, 就算生活再忙、再累, 請你每天留一點點時間給自己... 只是 10 分鐘跳繩(或無繩跳、踏步也可以) 可能是把宵夜的甜點換成水果或優格 可能是今天不硬撐,先把睡眠補回來 不是在逃避責任,而是在讓自己有力氣繼續工作、 繼續愛你的家人、 繼續為身形和內在情緒改變而努力... 如果最近也有點「快撐不住」, 想用 14 天把自己找回來, 14 天重啟陪跑計劃,也許能幫你重新培養動起來的起點... 每天一點點,把運動節奏重新拉回來, 讓你重新有掌控感、也比較不容易放棄。 不用立刻決定要不要參加, 先留言打 「重啟」,或私訊我, 看看你現在最需要的是哪一步,然後再一起走😄
不是每一種「做自己」,都值得被讚美
1 like • 23d
很好的觀念及想法😊🌿👍
1-10 of 33
Karen Hu
4
87points to level up
@karen-hu-1737
🌿我專注於 AI 花藝空間提案, 協助公共空間、接待大廳與品牌店面在施工前看見設計效果, 讓空間從單純的場域,轉化為能展現品牌形象、創造記憶點與吸引拍照分享的體驗空間。 🪻涓流AI花藝 📩 LINE官方帳號:lin.ee/Q4Jk3CD

Active 2h ago
Joined Aug 16, 2025
台灣
Powered b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