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 我是阿昇 原本是軟體工程師,前陣子開始嘗試全職經營自媒體,不過最近打算先回去上班,並且同時經營自媒體。 我經營的自媒體主題是「個人魅力」,包括內在、外在魅力。 工程師研究「個人魅力」,聽起來很衝突吧? 我就喜歡這種反刻板印象的感覺。 原先想達成的結果是成為「個人魅力的教練」,但經營兩個月後自己檢討了一番,原先的目標可能太空泛,同時自己也沒有足夠案例讓人買單。 目前打算轉向成為「個人品牌教練」,我雖然不是行業專家,但打算藉由經營自媒體來記錄過程,最後讓自己變成「案例」。 祝大家颱風天平平安安,有個愉快的週末!